伦敦的美妙

我……

【APH 新大陆】给亚瑟的生诞


亚瑟打开门后是这样一种场景。

“小亚瑟,生日快乐!”

“生日快乐哟亚蒂!”

“生日快乐,亚瑟先生。”

弗朗西斯和他的弟弟阿尔弗雷德,马修三个人站在门口。弗朗西斯向前凑了一点,闭上一只眼睛,把手中的一盒精致包装的礼物递给亚瑟,“亚瑟,哥哥我给你打电话了哦。”说完还用手势做出放在耳边。

“我没听见啊。”亚瑟回想起刚刚他在电脑上百般无赖地与彼得聊天:彼得一直在和他讲自己的冒险故事,但他应该从来都没有经历过。

“你看看手机。”弗朗西斯把礼物推在亚瑟肩膀上。阿尔弗雷德从行李箱里抱出一只泰迪熊,马修微微的笑着,手中紧紧抓着他精心准备的礼物。

“知道啦。”亚瑟回应道,拿出手机,“进来吧。”看了看手机,里面确实是有几条未接来电,他们三个人的都有,还有一条时来自王耀的,等会给他回过去好了,亚瑟想。

四人都进了客厅。

亚瑟放下手机之后阿尔弗雷德把手里的泰迪熊举高放在他眼前,“嗨亚蒂,hero买了你最喜欢的!”大男孩露出牙齿笑着,像一个小太阳。亚瑟顿了顿,伸出手想接又不想接。

“我才不喜欢这个啦……”说是这么说,但他还是把泰迪熊接了过来,还蹭了蹭。

“亚瑟先生……”

“怎么了,马修?”

“这个是给你的,等会再拆哦。”

马修把手中的礼物交给亚瑟,然后理了理沙发上的英国国旗枕头,去厨房给大家准备茶。亚瑟把泰迪熊放在旁边,留恋的盯着它。弗朗西斯撑着下巴笑着,“小亚瑟还真是喜欢这些东西啊。”

“都说了不喜欢……”亚瑟的耳根子有些红起来,马修已经端着茶过来了。四杯红茶,那是他们以前和现在都喜欢喝的。

“所以说,你们是怎么过来的?”亚瑟抿了一口红茶,问道。他想起之前他还一个人孤独的呆在家内看着电视里播放的BBC。吃着自己做的“美味”蛋糕。

“当然是!”阿尔弗雷德抢着第一个发言,“hero我一下班就立马赶过来啦!”

“哥哥我也是哦,不过下午顺便翘了班去买礼物呢。”弗朗西斯挑了挑眉,“那个礼物你一定会非常喜欢。”

“我是和阿尔一起来的啦,我下班比他早。”马修抱着怀里的熊二郎回答道。

“那我们接下来要干什么,吃蛋糕?”亚瑟用轻佻的语气说道,“我做的。”

“不不不还是算了吧。”弗朗西斯差点站起身来,“我再做一个吧。”

“hero也帮忙!”

“你就算了吧,只会帮倒忙。”

“那我也帮一下弗朗先生的忙好了。”

“所以说为什么不让我进厨房?”

FIN

*给我眉的生诞,比较赶,所以质量不太好orz

*好像晚了一天(装傻)

评论

热度(10)